English

辽宁:为高级专家铺设“绿色通道”

2005-08-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勇 我有话说

为引进对辽宁振兴有特殊作用的高级人才,近日,辽宁省人事厅和省委组织部联合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级专家队伍建设的意见》,为高级专家来辽宁工作铺设了一条绿色通道。

“高级专家”是指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包括“两院”院士、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享受

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优秀专家、中科院百人计划人选、长江学者计划人选以及回国工作或为国服务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和已出站的博士后等。

辽宁省将根据高级专家本人意愿,办理调入手续或予以特聘。特聘期间,本人和随居的配偶、子女享受当地居民的同等待遇。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和外省市高级专家,到事业单位工作不受编制限制,确定行政职务不受职数限制。工资待遇放开,由用人单位与本人协商,从优确定报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