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大运会:中国女篮1分险胜捷克

2005-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东 我有话说

本报伊兹密尔8月11日电(记者李玉东)参加第23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中国女篮在B组第二场比赛中以64:63一分险胜捷克队。

中国女篮在首场比赛中以41:86大比分输给波兰队,令中国代表团很意外。中国女篮认真总结,要求全力拼每分球。捷克队身材高大,中国姑娘身材最高不过1米85,比赛十分艰苦,中国

队依靠外线突破和中投,到最后6秒钟还落后2分,最后由11号张辉投中3分球,以64:63险胜捷克队。一胜一负的中国女篮进入前八名形势依然不容乐观。D组中国台北队70:55战胜英国队,和塞黑队都是两连胜。

郭晶晶领衔的中国大学生跳水队今天上午入住大运村。领队白永正表示,中国队此次参赛基本是国家队阵容,力争至少获4枚金牌。2003年韩国举行的大运会上,中国跳水队曾囊括全部12枚金牌。

中国体操队领队赵郁馨今天表示,中国队力争两枚金牌。31个国家和地区派队参加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美国和罗马尼亚两支强队没来参赛,但竞争同样很激烈。中国队主要是锻炼队伍,争取发挥最好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