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战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在埃及举行

2005-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11日电(记者马海兵)中国驻埃及大使馆9日晚在开罗中国文化中心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图片展和电影招待会。

埃及外交、新闻和军界官员、友好人士及华人华侨代表、我驻埃机构、留学生代表和使馆官员等15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观看了《维护世界和平促

进共同发展》历史图片展览和影片《黄河绝恋》。吴思科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了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他还说,埃及曾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北非主战场的所在国,阿拉曼战役是北非战场的转折点,这场战役已成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经典战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