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大运会中国队又添三金

2005-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东、孙晓敏 我有话说

本报伊兹密尔8月17日电(记者李玉东、孙晓敏)在世界大运会8月16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蕊夺得女子跆拳道72公斤级金牌,李婷和李娜分别获得女子10米跳台跳水金牌和铜牌。在跆拳道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刘蕊不负重望,先后战胜波兰、美国、韩国和白俄罗斯四位选手,为中国队赢得跆拳道项目的第一块金牌。

中国跳水队的李婷在10米跳台跳水比赛中以581.04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73.71分。另一名中国选手李娜以505.02分摘得铜牌。截至8月16日,已经决出的四块跳水金牌全部被中国梦之队所得。

田径比赛中胡凯夺得男子一百米冠军。这是中国在大运会上首次获得百米金牌。

胡凯在起跑时稍微慢了一点,但在跑出大约50米后开始领先,最终以10秒30的成绩获得冠军。来自清华大学的胡凯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运会,在国内取得的最好成绩是10秒27。另外在链球和铅球比赛中,刘瑛慧和李梅菊各获一枚银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