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巡回报告在海军举行

2005-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万军、张选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记者陈万军、张选杰)17日下午,杨业功先进事迹报告团首场巡回报告在海军礼堂举行。

报告会上,第二炮兵政治部副主任邓天生、第二炮兵某基地参谋长高津、杨业功同志的妻子杨玉珍、第二炮兵某基地门诊部军医张海峰、新华社高级记者张严平,分别从不同侧面,满怀深情地讲述

了杨业功同志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祖国和平安宁,忠于职守、勤奋工作、勇于开拓、严以律己的感人事迹。

参加报告会的海军官兵纷纷表示,杨业功同志模范实践党的根本宗旨,出色履行我军神圣使命,为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提供了生动教材,为当代军人解决打得赢、不变质的历史性课题树立了榜样。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胡主席关于向杨业功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像杨业功那样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甘于奉献,在祖国的万里海疆建功立业;像杨业功那样着眼提高“四种本领”,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探索新战法,练就与履行我军新世纪新阶段历史使命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不断推进海军现代化建设的跨越式发展;像杨业功那样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大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带动和促进部队全面建设不断发展进步;像杨业功那样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以良好的形象和实际行动赢得官兵的尊敬和爱戴,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等15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