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百名院长探讨医院管理

2005-08-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霞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由中国医院管理杂志主办,发现杂志社和上海华新生物高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医院院长大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的600余位知名医院院长、医院管理学专家围绕“医院管理年”核心主题,共同探讨当前医院管理、医院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全国

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大会执行主席殷大奎致开幕词。开幕式上宣读了吴阶平院士的贺词和“中国医院院长《长城宣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弘扬白求恩人道主义精神)”。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上,专家学者将就医院管理发展趋势和难点,医院集团管理模式探索与实践,医院管理创新,以顾客满意为导向的医疗卫生服务,医院管理体系的变革与发展,集团医院品牌建设与经营战略,强化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中外合资医院在中国的机遇与挑战,中国医院和药企合作模式的思考等进行深入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