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稳居大运会奖牌榜第二

2005-08-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玉东、孙晓敏 我有话说

本报伊兹密尔8月21日电(记者李玉东、孙晓敏)8月20日和21日是第23届世界大运会的最后两天,中国队获跳水男、女团体2枚金牌、女子双人3米板跳水金牌和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银牌,女足和女子标枪获银牌,女排获铜牌。

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郭晶晶和李婷以321分轻松夺冠,墨西哥和澳大利亚选手分获二

、三名。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争夺得十分激烈。中国小将冯琪和黄敬辉在前四跳处于领先地位,但第五跳在步调配合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屈居第二。大运会跳水比赛于20日落下帷幕,中国跳水队获男、女团体2枚金牌,以10金4银2铜的骄人战绩谢幕。

女足决赛于20日在中国队与巴西队之间展开。中国女足队员一路顽强拼杀,、遗憾地以12负于巴西队获亚军。大运会田径比赛也于20日落下帷幕。中国选手马宁在女子标枪比赛中投出了59米18的个人最好成绩,获亚军。在21日的女排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意大利队获铜牌。中国台北队获金牌。

截至8月21日当地时间中午12时,俄罗斯队以26金16银23铜跃居奖牌榜首位,中国队以21金16银12铜稳居第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