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至立电贺大运会中国代表团

2005-08-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1日电国务委员陈至立21日致电第二十三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中国代表团,祝贺我国大学生运动健儿取得可喜成绩。贺电全文如下。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代表团在第二十三届世界夏季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夺得金牌数第二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当代大

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为祖国争了光,为我国大学生争了光。谨此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健康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学校教育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切实加强体育工作。全国各高校要乘此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东风,大力开展大学生体育活动,为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水平和体育运动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务委员陈至立

2005年8月21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