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城万店服务品牌”交流演示活动在山西大同举行

2005-08-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洋 我有话说

新华社太原8月21日电(记者刘洋)为进一步推动“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深入发展,加强商业职业道德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8月21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等单位在山西大同举行“百城万店服务品牌”交流演示活动。全国劳动模范北京西单商场珠宝鉴定专家任月征、上海华联王震等12个身怀绝

技的服务品牌参加了现场演示活动。演示活动的同时,还举办了规模盛大的劳模服务品牌事迹报告会,来自全国及山西省商贸流通行业的数千名干部职工,现场观摩了12个服务品牌所展现的高超技艺和火一般的服务热情,切身感受了品牌服务的魅力。

这次活动得到了中宣部、商务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们对此次以“百城万店创品牌”为主题的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指导。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苏立清、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安惠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的启幕仪式。

苏立清指出,深入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大力推进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是商贸流通行业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的具体体现,是更新流通行业服务理念和创新服务方式、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途径。应当结合构建商业诚信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安惠民指出,今天这些劳模服务品牌都是时代的领跑者,发挥他们的示范作用对提高商业服务水平和职业道德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流通企业大力开展这一工作,为促进流通行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这一活动在山西省、大同市有关部门和企业的支持下,在当地广大商业干部职工和消费者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希望“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营造安全、满意、放心的市场环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