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色彩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2005-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记者周骅)中国流行色预测和研究权威机构――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的“色彩中国”系列活动已经全面启动。这一活动首次进入中国科协年会论坛,并将首次全方位展示色彩在不同领域的运用。

论坛是在科协学术年会上设立的色彩论坛分会,于8月20日至24日举行。它就城市与环境色彩规划

、工业产品色彩设计、纺织服装产品设计与流行趋势三大主题进行研讨。这是我国色彩科学和应用最高学术水准的论坛。另据介绍,11月29日至12月1日,“色彩中国”将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进行“中国行业色彩应用示范企业――2006产品流行趋势发布”,通过产品品牌、趋势灵感、色彩主题等方式诠释时尚生活方式。11月30日,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办2005年度色彩大奖评选暨颁奖典礼,中国服装、纺织品、家具、工业设计、化妆美容、建筑环境、汽车、电子消费品、城市规划等领域将展示色彩应用典范及2006产品流行趋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