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件顺民意得民心的好事

2005-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榆社中学一名学生家长 我有话说
我是榆社中学一名学生家长,我特别拥护县委对榆中教师的整顿和领导班子的处理。通过教育大整顿,榆中出现了可喜的变化。榆中整顿出效果了,明年的高考肯定要比今年好得多,说不定会成为晋中市的头名状元。

我赞成县委处理榆中校长,一是他工作不努力,单(耽)误了不少学生上大学。二是我们把孩子送到榆中,就是

想让孩子考个大学。家里出个大学生,不仅是当父母的感到光荣,一家的社会地位和经济情况也会发生翻天复(覆)地的大变化。当然我也知道,并不是每一个高中生都能考上大学,但我看到,凡是上不了大学的高中生回村后不仅村里人看不起,他自己也高不成低不就,重活没力气干,轻活又没技术,在(再)加上自己垂头丧气,没一年半载缓不过劲来。所以高中生只有一条路就是上大学。

榆社县委想我们农民所想,把那些不认真教书的校长副校长停职,让认真教书管事的人当校长,有什么不对的,有了好校长,我把儿子送到榆中放心。前几天竞(竟)听说一些教师反对这样的好事,光明日报也反对,不管你们如何反对,反正我们农民拥护。因为我儿子上了大学,我们一家就有活路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