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九月举行

2005-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科文 我有话说

亚太区规模最大的网络交流合作盛会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日在京开幕。为期3天的大会主要包括全体大会、分论坛和国际互联网产业合作洽谈会三部分。

在全体大会上,来自信息产业部、中国工程院的专家和重点企业的代表将共同描绘中国互联网发展的蓝图。分论坛有2005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2005中国无线与宽

带产业合作年会、亚太互联网产业交流合作圆桌会议、2005中国网络安全新技术论坛等。

互联网技术是本次大会论坛关注的一个重点。“2005中国无线与宽带产业合作年会”以“变局下的市场新机遇、运营合作、服务创新”为主题,重点深入讨论在新技术、服务推动下的市场、业务模式和投资热点。本次安全论坛是2005年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内,对新技术发展动态反映最充分的专业论坛。将探讨最新的防火墙技术、入侵检测技术、IDS技术等。

同时,中国互联网领域最高级别的企业家盛会2005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将探讨优秀管理经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寻找新的企业发展机会。如想了解详情,可登陆大会主网站,网址为:www.internetdigital.org。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