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荣事达推出“冻力+节能”冰箱

2005-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刘粟 我有话说

近日,以技术创新引导市场消费的荣事达公司抓住节能契机,走节能冻力并举之路,推出的高节能、强冻力绿钻A++系列冰箱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掀起一股热销浪潮。

据介绍,该系列冰箱采用高效的R600a新型制冷剂和寿命超长、新型高效的压缩机,不但能达到很好的冷冻效果,还能达到很好的节能效果。还采用来自美国的“

软冷冻”技术,能长时间将温度保持在-7℃,填补了-2℃―-10℃这段温区空白。另外,冰箱采用独有的三层平板喷涂、整体折弯、一次性发泡成型、三层密封门设计等先进工艺,保证了箱体的密封性,最大限度地减少冷气外泄,真正实现了“节能不减冻力”。其中,绿钻196H型冰箱实现了日均耗电量仅为0.35度的行业新突破,在同等“冻力”条件下,节能水平达到业界新水平,开启了行业新标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