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药业峰会将在昆明举行

2005-08-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齐芳 我有话说

由人民日报社经济部和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跨国企业论坛・2005中国药业峰会”,将于11月19日―21日在云南昆明召开。本次会议将以“人本健康――和谐时代的药业使命”为主题,以“学习、交流、合作”为宗旨,为打造区域经济新优势,共建多赢合作大舞台贡献力量。

据悉峰会将邀请国家有关部

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中国企业和跨国企业代表,就中国药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峰会将设5个主要议题:中国药业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如何发挥积极作用;中国医药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核心优势;如何形成企业集群和企业家队伍;如何为中国药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智力支持,以及如何做大做强云南药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