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5-08-2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学生获微软“创新杯2005”冠军

日前,微软“创新杯2005”全球学生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北工大、华中科大、南开大学和西华大学等高校学生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分别摘取了渲染技术竞赛第一名及第三名、逻辑算法全球第二名等奖项,成为大赛中获奖最多的代表团。

WCG2005中国区决赛盛况空前

近日,三星电子杯WCG2005中国区锦标赛在北京结束,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数百名电子竞技精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各项目的获奖选手均顺利产生,他们将组建中国代表队,征战11月份在新加坡举行的WCG2005全球总决赛。

威速启动视讯普及之旅

“威速全球巡回论坛”日前在北京拉开序幕,这是继7月威速科技全球同步推出新一代CD级音质的V2视频会议音频加强版后,威速科技V2全系列软件精品的又一次集中亮相。最新的V2视频会议音频加强版系统令现场嘉宾大为折服。

天天在线推出“网络新闻联播”

近日,一档汇集了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以及10省(市)新闻节目的“天天网络新闻联播”正式与网友见面,这是天天在线(www.116.com.cn)新闻频道改版推出的一个重点栏目,该栏目每天24小时以音视频形式向宽带用户滚动播出。

华硕服务器主板金秋促销

近日,华硕以“ServerDIY新乐趣”为主题举行服务器主板促销活动,于即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凡购买华硕指定型号服务器主板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288元的防水易携软键盘+无线鼠标+USB2.0接线口超值套装。

清华同方发布抗震笔记本电脑

日前,清华同方推出10款笔记本电脑,以T系列代表作T31为例,该产品最大特点是安全坚固,T31硬盘采用悬臂结构,笔记本运行过程中受外界冲击时悬臂可以最大限度消化能量,不像一般的产品一碰液晶屏上盖,屏幕就出现花点。

天威泛凌携手渠道共创“2005渠道年”

8月20日,国内通用办公耗材领导品牌“天威”国内总代理――珠海泛凌贸易有限公司,在京召开主题为“十年辉煌,携手共进”的2005年渠道大会,为天威品牌打印耗材的渠道推广打下了新的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