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沈阳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联手北交所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子凡 我有话说
第五届中国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新药技术成果拍卖会”项目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行。北交所组织了近20家经纪会员、医药企业以及投资机构参加本次推介会。

为使“新药技术成果拍卖会”能在沈阳顺利进行,中国医药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沈阳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根据辽宁省、沈阳市及全国各地医药企业产业现状

及项目需求,经过严格的评价程序和标准进行筛选,邀请权威专家进行论证,最终确定了10个拍卖推介项目,拟定于9月22日在沈阳国际会议中心“中国医药高新技术交易会”上正式拍卖。

北交所总裁熊焰表示:为促进产权要素资源实现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结构,高效、有序流转,更好地为国有经济战略性调整、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和各类中小企业包括科技企业投融资服务,北交所愿与各省市产权交易机构广泛联合,共同促进产权市场快速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