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诺华世界级临床研究教育中心落户中国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付文 我有话说

8月23日,亚太血液及肿瘤基础和临床研究教育中心落户上海,它将成为我国大陆乃至整个亚太地区血液和肿瘤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基地,实现我国临床医生在自家门口进行高水平“充电”的愿望。“中国需要国际医学社会公认的一流研究机构”,中国科学院副院长,该中心负责人的陈竺教授说,“亚洲地区的临床医学研究专家必须和全球

研究同步,这个新的教育中心的设立象征着一个新的系统化教育体系开始培训亚洲的肿瘤学家以期获得全球研究项目的领先地位”。

中心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血液研究所和诺华制药肿瘤药品事业部亚太区总部合作建立,未来将在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初步计划每年组织两场授课项目,参加者约100名左右,授课语言为英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