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方出版社推广英语学习新概念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东方出版社邀请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轻松新概念英语培训”和“全能新概念英语培训”创始人张建成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了“新概念英语学习大革命”主题讲座。

《新概念英语》进入中国30多年,被无数英语学习者奉为宝典。为方便广大读者学习《新概念英语》,同时弥补教材本身的缺陷,由东方出版社

策划、张建成组织编写了《新概念英语多功能词汇记忆宝典》(1-4)和《新概念英语自学指南与实战》(1-4)两个系列丛书。

主题讲座上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张建成独创的“轻松英语学习法”、“轻松英语教学法”以及如何利用两个系列丛书进行《新概念英语》的学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