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美二战老兵60年后相会北京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记者郭丽君)近百名参加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活动的美国老兵及其家属今天早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下午他们在人民大会堂与经历过二战的中国老将军一起参加了“60年后再相会中美大型联谊活动暨美驼峰战机遗骸展示会”。此次活动由“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美国美中航空历史遗产基金会、美国美中晚报社主办,华夏故土文化推广(北京)中心承办。

中国退役将军与美国二战飞虎队、驼峰航线老兵在联谊活动中指出,中美两国人民之间存在着深厚的友谊,我们应世代珍惜友谊,永远保卫和平。同时,由昆明市民搜集到的1500多片二战美驼峰战机遗骸也在联谊活动中展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