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尔卡特在蓉成立研发中心

2005-09-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8月18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四川成都成立一个全新的研究开发中心。它的成立显示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加大中国研发投入,进一步提高本土研发实力的决心,为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该中心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天府软件园,将于2005年年底之前落成。

新的研发中

心将成为阿尔卡特全球研发在中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研发中心将与位于上海的贝尔阿尔卡特总部的研发中心分工合作,为市场提供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原先在成都设立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光通信研发中心将整合到新的研发中心。新的研发中心将承担世界一流的移动和固定通信产品、技术开发。起始阶段,中心将致力于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发,包括移动NGN和微波传输等。约300位研发工程师将在新的研发中心工作。(高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