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业功事迹感动泉城军民

2005-09-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赵秋丽 我有话说
本报济南9月11日电(记者赵秋丽)今天下午,泉城济南1400多名军民在八一礼堂聆听了杨业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报告。人们为杨业功的早逝而痛惜,为他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

今天下午,二炮政治部副主任邓天生、二炮某基地参谋长高津、杨业功的夫人杨玉珍、二炮某基地机关门诊部医生张海峰和新华

社高级记者张严平,分别向泉城济南军民追忆和讲述了杨业功始终牢记军人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为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保卫祖国和平奋斗终生的动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精彩的报告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参加报告会的省直机关干部一致反映:无私奉献、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廉洁自律,杨业功将军做到了这一切,不愧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济南军区副政委尹凤岐主持报告会,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出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