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毛泽东之孙毛新宇论文获奖

2005-09-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李泉 特约记者包国俊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李泉特约记者包国俊)军事科学院11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和获得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的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在教师节前夕受到表彰。

军事科学院近年来坚持从科研一线学科带头人中遴选研究生导师,注意把最新前沿军事理论研究成果引入研究生教学,积极培养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引导学

员参加课题研究,探索国防和军队建设中遇到的重大现实问题,取得一批重要成果,为军委总部和全军部队输送了一批军事人才。他们参与完成180多项课题研究,出版理论著作23部,发表理论文章200多篇,多项成果、文章获得全军科技进步奖、全国博士论坛优秀论文奖。其中,毛新宇博士撰写的《毛泽东战略进攻思想研究》学位论文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论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