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云南举办大型游园活动欢庆中秋

2005-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9月18日电(记者任维东)彩旗飘扬,乐曲阵阵,杨柳依依。值此传统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今天的春城翠湖公园人头攒动,熙熙攘攘。下午3点,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等联合举办的“传统美德伴我行”大型游园活动拉开了帷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晏友琼在讲话中,号召践行公

民道德规范,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同培育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凝心聚力,建设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为了配合宣传,主办单位还在此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猜谜语、书画展、戏剧表演、美文颂读、图书展销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