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紫荆杂志举办创刊15周年研讨会

2005-09-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春丽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18日电(记者张春丽)“‘一国两制’的实践与展望――纪念紫荆杂志创刊15周年研讨会”日前在京举行。与会学者纷纷表示,港澳持续繁荣稳定得益于“一国两制”的坚定实施。

来自北京、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专家学者及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的领导近百人参加了研讨会。与会者围绕“

对‘一国两制’的再认识”、“‘一国两制’在台湾实践的可行性”、“香港与内地的互补与竞争”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据介绍,紫荆杂志1980年在香港创办,是一本以政治、经济、社会评论为主,集文化、科学、军事等多方面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性月刊。目前该刊已经在74个国家和地区发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