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时尚用品为“哈里波特”中文版“预热”

2005-10-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邢宇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邢宇皓)日前,北京西单图书大厦邀请原版《哈里波特》的引进方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哈里波特》中文版出版方人民文学出版社等单位推出“哈里波特”时尚用品,为“哈六”中文版的问世“预热”。首批推出的时尚用品是由香港恒丰金业科技有限公司受权设计的30款“哈里波特”
幸运手表,由中图公司负责在内地发行。在北京地区,这些经过编号、拥有防伪标签的时尚手表将在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外文书店,中图公司书店等书店以及“哈里波特”图书网、中文网等网站定点销售,其他时尚饰品和文化用品也将在10月15日前后陆续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