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运会进入第二天

2005-10-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10月14日电今天是十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全天产生的30枚金牌被15个代表团瓜分,其中,解放军、河北、福建、江苏、浙江等多个代表团拿到了3枚以上的金牌,使得这一天的比赛呈现一种均衡的竞争态势,奖牌榜的位次也没有大的变化。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收获最大的当属浙江、福建、河南代

表团,凭借今天的成绩,他们在开赛第二天就可以宣布,他们迄今所获的金牌数已经超过了上届的总和。

在经历了昨天众多奥运名将纷纷落马以后,今天的全运会赛场再度成为多名奥运名将的滑铁卢 女子气步枪比赛,3位奥运会或是世界杯冠军全都没有站上领奖台,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杜丽和赵颖慧甚至没有打进决赛;羽毛球女子单打,名将龚睿娜输给了无名的蒋燕皎;男子100米蛙泳,赛前呼声颇高的卫冕冠军曾启亮仅仅名列第7。

今天十运赛场上最具世界水平的应该是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上届冠军北京女队在上午的半决赛中上演大逆转,以3 2击败辽宁队;下午的决赛中,依靠世界冠军张怡宁的出色发挥,她们又战胜了山东队,卫冕成功。上届男团冠军解放军队本来也有希望取得和北京女队一样的惊喜,可是他们在决赛中没能抵挡住东道主江苏队的攻势,最后只获得亚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