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今日开幕

2005-10-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昆 通讯员李静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10月18日电(记者刘昆通讯员李静)第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10月19日在广西南宁隆重开幕。

在今天的新闻吹风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崇泉首先肯定了第一届博览会取得的成就,认为中国东盟经贸合作已经步入黄金发展时期,博览会正成为推动中国与东盟经贸

合作的加速器。第二届博览会以经贸合作为主,涵括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旅游四大专题,隆重推出“中国―东盟魅力之城”活动,展示11个国家的首都和主要城市的风采并开展深入交流。东盟秘书处代表黄宏棉也认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在拓展商机和增强中国与东盟的联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各国商界和政府将不虚此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