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公开选聘科技专家

2005-10-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0月24日电(记者陈宗立)甘肃省科技厅、人事厅负责人日前在此间宣布,甘肃省将面向省内外公开选拔10名特聘科技专家。

为了解决高层次人才匮乏、不能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甘肃省委省政府决定设立特聘科技专家制度。在省内高新技术高地,即在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

,设立30个特聘科技专家岗位,聘期3年,聘期3年结束后进行递补,每年递补人数依然为10名。特聘科技专家的基本条件是,年龄一般在57岁以下,最大不超过60岁;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务;长期从事科研和开发工作;在国内科技界及相关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实际需要,特聘科技专家实行年薪、月薪、周薪制和个人特殊股金、特殊社会保险等形式,在聘期内除受聘单位按合同兑现有关待遇外,省政府为每位特聘科技专家每月另发岗位补贴4000元。特聘科技专家来去自由,既可专职又可兼职;既可来甘工作,也可不离开原工作地区和单位;时间可长可短,不一定长期居住、生活在甘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