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成立

2005-10-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靳晓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28日电 昨天,教育部副部长袁贵仁、财政部部长助理张少春、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等为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揭牌,这意味着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正式成立。

在发展我国的教育事业、推进并完善我国的人力资源开发战略的过程中,需要对教育财政问题进行系

统而深入地研究和探索,在这种背景下,我国成立专门的教育财政研究机构具有重要而深远的现实意义。

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的成立是政府与高校创新合作机制的一个有益尝试。北京大学中国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具有政策咨询、基础研究、能力建设、数据和信息的搜集与传播、教育财政创新的孵化与支持等多项功能,将为更好地履行服务社会、服务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做出不懈的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