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界庆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创刊十周年

2005-1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在理论界有较大影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日前迎来十周岁的生日。10月21日,来自学术理论界的著名专家学者赵曜、黄楠森、陈先达、王锐生、阎志民、徐崇温、徐鸿武、李德顺、韩震等数十人聚会北京,庆贺该杂志创刊十周年。

学者们充分肯定该杂志十年来的办刊成绩,认为该杂志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

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刊载了大量有理论深度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研究文章,办出了特色与品牌,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起了积极的作用。与会同志希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杂志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办刊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