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芬兰通力公司中标首都机场

2005-1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肖连兵)芬兰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中国总裁姜威日前在京宣布,该公司在首都机场新航机楼电梯项目招标中胜出,获得1亿多人民币的订单。

据悉,通力公司是全球名列前茅的电梯制造企业,有着95年的发展历史。进入中国以来,先后设立了17家分公司及40多家办事处。近年来,通力公

司在国家大剧院、首都博物馆新馆、广州白云新机场等重大项目中中标,成为中国电梯市场上具有竞争力的世界品牌之一。讲一口流利中文的通力公司中国总裁姜威说,中国的第十一个五年规划令他兴奋,通力公司十分看好中国市场,节能、环保、优质将是通力公司在中国市场竞争中的优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