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光明日报征订任务

2005-1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朱伟光、马振华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10月31日电(记者朱伟光、马振华)黑龙江省日前召开200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刘东辉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本报副总编辑赵德润出席并讲话。

据了解,黑龙江省确保2006年度重

点党报党刊发行目标是:确保完成《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黑龙江日报》、《奋斗》杂志的发行任务。省委已下发文件,将发行任务分解到各市地、各系统和省直机关。

刘东辉要求各级党委明确发行对象,拓展发行空间。他说,根据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列入重点党报党刊的有《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和《黑龙江日报》、《奋斗》杂志。这是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之中重。党的各级机关、城镇党支部、农村乡一级党的委员会,政府各级机关、人民团体机关,企事业及所属单位,大专院校及所属系(院、室),城镇中小学校和农村有条件的小学校,解放军、武警部队连级建制以上单位,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都应订阅重点党报党刊。

刘东辉要求公费订阅报刊,要先中央、后地方,先重点党报党刊,再一般党报党刊和其他报刊。各级党组织用于订阅重点党报党刊的党费,要高于上缴后余额的10%,各级财政对经济困难的地方和单位要拨出一定经费给予补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