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家璇会见江丙坤一行

2005-1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键兴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陈键兴)国务委员唐家璇3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一行。

唐家璇欢迎江丙坤率中国国民党台商服务中心大陆访问团和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一行来京。他说,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和利益。我们愿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推动

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并就建立两岸经济合作机制广泛听取台湾同胞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两岸同胞要携手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排除干扰,为经济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条件。

唐家璇指出,我们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是有诚意、有决心的,将继续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的四点意见为指导,与台湾认同“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主张发展两岸关系的党派、团体和代表性人士进行交流与对话,就进一步加强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早日实现直接“三通”及共同关心的所有问题交换意见,努力推动两岸关系朝着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