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南确保光明日报等发行量稳中有升

2005-11-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先琴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11月2日电(记者刘先琴)在中央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结束后,河南日前召开了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会,设立了18个分会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孔玉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玉芳在讲话中说,确保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稳中有升,关系到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关系到我们党的执政地位和执

政能力,关系到和谐社会建设,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各级党委要专题研究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特别是各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党委办公厅(室)要协调督促,宣传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组织部门、纪检部门和邮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各部门要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光明日报》是中央级党报,要列入中央级党报的征订范围,要抓好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各部门,以及经济、理论、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各级相关单位的发行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定额管理的报刊订阅经费,要有一定比例用于订阅《光明日报》。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锐、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席保安、省邮电局局长杨海福、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汴霞出席了主会场会议,18个地市的常委宣传部长、新闻处长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