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要求确保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

2005-11-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武汉11月2日电(记者夏斐)在日前由湖北省委召开的湖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2006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和《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确保发行数量落实稳定。

为了给中央党报党刊腾

出更多的发行空间,湖北省今年还要求各市州的报纸限量限版限价。与此同时,省委要求:要严肃发行纪律,严禁一般报刊挤占党报党刊发行市场;严禁已停办的县级党报变相出版发行;严禁除党报党刊外的其他报刊召开发行会或变相召开发行会;严禁内部资料征订发行;严禁没有完成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单位用公费订阅其他刊物。除特殊工作外,不得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积极支持和鼓励个人订阅党报党刊,但必须坚持自愿的原则。各类报刊不得利用赠钱、赠物、高额回扣等办法挤压《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市场空间。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会同纪检监察、财政、新闻出版及邮政部门负责监督落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