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宇资助饮用水技术处理研究

2005-11-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周红 我有话说
为加快我国饮用水尤其是功能水的科研步伐,日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沈阳东宇集团宣布携手合作,将从安全性、营养性、功能性等方面入手,共同对中国现代饮用水处理技术进行深入研究,促进我国功能水行业的发展。

饮用水的安全、卫生,是卫生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饮用水处理设备厂

商首要的社会责任;更是关乎千家万户健康、创建和谐社会的大事。作为致力于饮用水设备研发的沈阳东宇集团出巨资投入饮用水技术处理的研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专家指出:通过专家研讨,纵观中国现代饮用水处理技术的现状,展望饮用水特别是功能水的未来,我们对双方合作,对功能水深入研究并总结科学的实验数据,充满信心。希望东宇集团借助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强大的科研力量,研制出技术更先进、性能更优异的电解制水机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