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确保《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和覆盖面

2005-11-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1月7日电(记者陈宗立)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党委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认真做好2006年度《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通知指出,甘肃省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种类是《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甘肃日报》

、《党的建设》和《光明日报》、《经济日报》。通知要求村级组织、乡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乡镇以上机关单位和领导干部用公费只能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及对本职工作有指导意义的重点报刊;各级党组织都要保证订阅经费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纳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考评范围。对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的地区和单位,列入工作实绩。连续两年没有完成发行任务的地区和单位,不能进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等次的评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