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就业直通车”搭建服务平台

2005-11-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联合数百家高新技术企业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就业直通车――高新技术企业高校招聘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活动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关注跨地域就业,整合教育部考试中心、各地区就业指导中心及上百家IT企业优势资源,围绕“服务于毕业生,服务于

企业”宗旨,营造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招聘双赢局面。该活动历时半年,行程将覆盖全国高校比较集中的12个省近100所重点高校。

此次特别为毕业生提供的免费职业技能评测,是以国家级IT职业技能评测体系《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职业技能考试》为标准,考试合格者除了可以获得这些企业的面试机会外,还可同时获得NIT-PRO职业技能证书。进入校园招聘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以评测结果为依据来选拔优秀毕业生,最终高校毕业生轻松并放心地就业于理想的高新技术企业。(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