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50周年庆典

2005-11-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仲滔 我有话说
11月6日,杭州钱塘江畔滨江高教园区,迎来了浙江艺术教育史上一次重大庆典――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暨浙江艺术学校建校50周年校庆。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习近平等发来贺信。

作为校庆活动重头戏之一的是“2005艺术教育高峰论坛”。讲座第一场于当日下午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开讲,主讲人为原中国

文联副主席李准。他以《经济全球化与民族文化的选择》为主题,分别从对经济全球化的理解、世界范围内的民族文化对策、增强我国民族文化竞争力三个方面分析讲解。此外,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还举办了盛大的庆典,茅威涛、何赛飞等明星校友应邀参加。庆典大会后精彩的庆典演出汇集了戏剧、音乐、舞蹈、杂技等10个节目。庆典演出上,著名戏剧导演杨小青越剧艺术研究室正式成立;茅威涛被授予特聘教授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