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4名西方援助人员在伊拉克遭绑架

2005-11-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志高 我有话说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电(记者李志高)英国广播公司27日报道说,4名人道主义援助人员26日在伊拉克被绑架,包括1名英国人,2名加拿大人和1名美国人。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已经证实被绑架的英国人名叫诺曼・肯伯,英国正在就此事与伊拉克有关当局联系,英国驻巴格达使馆正在展开调查。诺曼・肯伯曾经担

任伦敦北部一个和平组织的秘书,现在是几个不同组织的代表。

加拿大官方已经证实2名加拿大人26日在伊拉克遭绑架。还有一位被绑架者可能来自美国,但尚未得到证实。

在过去的18个月内,至少有200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武装人员绑架,其中近40人被杀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