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采取行动确保大选顺利进行

2005-11-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学良 我有话说
本报阿拉木图11月28日电(记者郭学良)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新闻局28日发表新闻公报称,哈内务部已动员全国所有警力开展代号为“法制秩序”的行动,应对可能出现的复杂局势,以确保大选期间的社会稳定。

公报说,“法制秩序”行动从本月25日开始,至12月10日结束。行动期间,将调动所有警力和设备,全方位加

强社会治安,包括成立强有力的侦察行动小组,增加巡逻点,延长巡逻路线,以及在居民集中的地区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同时,警方将加强对各选举投票站的安全保护。

哈内务部还成立了以内务部副部长什佩克巴耶夫为首的指挥部,以加强对这一行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哈萨克斯坦总统选举将于今年12月4日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