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六届“中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受表彰

2005-11-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顾瑞珍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顾瑞珍)第六届“中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表彰会暨纪念“中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开展10周年会议2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中直工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为“中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颁奖。王刚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

调,中直机关广大青年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王刚说,这次评选出来的“中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开拓进取,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新时期中直机关青年“忠诚、拼搏、创造、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这项评选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中直机关青年人才的脱颖而出,为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起到了正确的导向作用。

王刚指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为当代青年创造了实现抱负的极好机遇,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他对中直机关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素质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创造活力,四是要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

王刚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完成中直机关的各项任务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