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人耕耘太空――神舟六号工程纪实》近期出版

2005-11-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28日电在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大会上,胡锦涛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全面阐述载人航天精神的深刻思想内涵,号召在全社会大力弘扬载人航天精神。这一讲话在社会上产生了极大的反响,一个学习航天英雄、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的热潮正在

全国兴起。为配合这一学习活动,由光明日报编辑的《中国人耕耘太空――神舟六号工程纪实》近期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出版。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开启了中国有人参与的空间实验新阶段,实现了中国人由问鼎太空到耕耘太空的跨越,是值得大书特书的历史事件。该书以独特的视角,聚焦航天英雄、航天指挥员和一个个航天科研和服务群体,通过描写他们中的生动故事,展现航天人的苦乐人生和丰富的内心世界。他们或平凡、或跌宕的人生故事,读来令人回味无穷。该书是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参阅资料,是学史励志的珍贵教材。(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