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福利企业成果展举行

2005-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白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记者白英)以“福在残疾人、利在全社会”为主题的全国福利企业“三优一星”表彰大会暨全国福利企业成果汇报展日前在北京举行,400多位福利企业优秀代表进京受奖。

目前,我国城乡共有福利企业33976家,职工总数150万人,其中残疾职工近70万人。为表彰在构建和谐社会中做出突

出贡献的福利企业,经严格评选,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福利企业工作委员会授予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等117家福利企业为“全国优秀福利企业”;授予杜斌等115名福利企业经营管理者为“全国优秀福利企业家”、王怀宇等103名福利企业工作管理者为“全国优秀福利企业管理工作者”、熊为民等103名残疾职工为“全国明星残疾职工”的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