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鹿”牵手新西兰恒天然集团

2005-12-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耿建扩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日电(记者耿建扩)石家庄三鹿集团与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今天在北京举行合资签约仪式。恒天然集团将认购石家庄三鹿集团43%的股份,注资额为1.07亿美元。这是迄今为止外国企业在中国乳品行业的最大投资。

石家庄三鹿集团是中国知名的专业乳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主导产品是奶粉、液态

奶、低温奶三大类,产品品种齐全。石家庄三鹿集团主导产品――三鹿系列配方奶粉连续12年实现产量、销量全国第一。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恒天然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乳品原料出口商,产品出口至全球120个国家,年收入为120.3亿新西兰元(约85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