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数码彩扩市场潜力大

2005-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丁一 我有话说
据权威分析机构预测,2005年,中国数码相机、摄像手机的年销量将分别达到500万台和1200万部,当年中国数码相片的扩印量将超过5亿张,一个约五、六十亿元的大市场正在形成,这将给数码影像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然而,高昂的投资使数码彩扩跟不上市场需求的发展,人们非常渴望获得一种方便、快捷、廉价的数码彩扩系统
。正是在这样的呼声中,北京远景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科技攻关,终于研制成功了投资小、成本低、效益好的数码彩扩快印连锁系统。该项目进入市场后,立即成为市场抢手的科技项目。

据了解,数码彩扩快印系统是一项集数码彩扩、数码快印、个性化影像随心印与传统影像制作、数码产品专卖于一身的新科技系统工程。它包括计算机影像处理系统、数码影像软件与模板、数码影像输出设备、后期制作设备共四个部分,总价值5.5万元。人们拥有了这套系统,便可以取代超过百万元投资的数码彩扩店、传统影楼、数码影像店、彩印社、打字复印名片社等,其业务可以涵盖彩扩与商业图文快印、随心印、幻灯片、POP海报、名片、电子相册等范畴,前景十分广阔。

据介绍,数码彩扩快印连锁系统采用的是国际上先进的影像设备和专业耗材、专业图像处理软件与模板,彩扩质量可与价值百万的激光彩扩设备媲美,成本低至5英寸彩照0.17元,仅是传统彩扩的50%,出片速度高达每小时200张,可输出1至24英寸照片。目前,北京远景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吉林、昆明、汉中、唐山等地建立了20多家数码彩扩快印连锁店,已全部实现了盈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