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积极为发展中国家培养人才

2005-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杨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杨燕)“中国科技促进经济发展政策与经验”研修班于12月1―20日在北京举办。这是为落实胡锦涛主席在今年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会上宣布,在未来3年内我们要为发展中国家培养3万名各类人才,作为中国支持发展中国家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的讲话精神而举办的。

中国商务部开展了

为发展中国家培训各类管理和专业人员的工作。参加本次研修活动的代表主要来自于蒙古、朝鲜、古巴、赞比亚等亚非拉18个国家的33名学员,这些学员大多是本国政府的科技和经济官员。本次研修活动是国家援外培训项目下的第一个科技促进经济发展政策与经验的研修项目,也是中国科技咨询协会首次获准承办商务部对外培训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