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启动

2005-12-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5中国十大经济女性年度人物评选暨第三届中国经济女性发展论坛”,将于2006年2月中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活动揭榜典礼暨论坛开幕式。届时,被评出的10位“经济女性年度人物”和其他奖项的获得者将受到表彰。

该活动由中国妇女报社主办,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国资委群工局、中国

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协办。十数家全国新闻媒体的社长、总编,和主办、协办单位及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的领导组成评委会。据组委会介绍,目前活动已进入报名参评阶段。其具体方法可与中国妇女报联系或查询中国经济女性年度人物网站(www.chinajjnx.com)。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