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面向全国重金招纳博士后

2005-12-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12月4日电记者谢军从今天在此间举行的“浙江省―上海市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获悉,为引进适应产业结构调整所紧缺、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浙江省有关单位推出种种优惠条件吸纳各地博士后人才进站工作。

本次洽谈会上,浙江省农科院、万向集团、康恩贝集团等22家单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推出

博士后项目102个,涉及生物医药、IT通信、精细化工、机械制造、生态农业等领域,这些单位为进站工作的博士后人才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如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为每位博士后人员提供三室一厅博士后公寓一套,并妥善解决博士后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问题,为进站博士后提供200万元科研经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