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国报刊发行量将成为透明数字

2005-12-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计亚男)新闻出版总署石宗源署长今天亲自签发了“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的第一份核查报告”,这标志着中国出版物发行量核查事业正式启动。曾经像谜一般的我国报刊发行量将成为透明数字。

在这份核查报告里,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提取了2005年5月至10月期

出版的《车友报》的完整发行数据,在核实了每一期的发行量以后,将总数除以核查期内有效的出版期数,得出了《车友报》有效的平均期发行量――每期619281张。

目前,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已接受国内百余家报刊社的核查申请。其中,浙江省所辖的所有70余家报刊单位均提交了核查申请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